平芜尽处

别爱我,没结果

看文写评,偶尔更文

咸鱼炖汤,脑洞博主

本质其实是个推荐博主

圈名江望舒『江畔何人初见月』

rio杂食

爱与和平NOGW协会电钻会员

(这年头谁还没个钻了)

对澄老师和烦宝欲罢不能

不和路辰谈恋爱的人生没有意义

非常佛系的表白

这次表白就不艾特正主

该lo主副词只会说非常系列……




很抱歉……我是看到她的表白才想起来昨晚答应给她表白的。常年单身狗,情人节又不能当饭吃!普通的说一些zqsg~
认识这个可爱是因为她把我黄写的非常可爱,关注抢首杀以及评论都是我对某人爱的表现(你要不要脸?)虽然我总是忘记红心蓝手,但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
我非常想把文字写的和她的表白一样漂亮精致,但我控制不住我这双非常皮的手。都这么熟了……您就将就看吧(你再说一遍?)
抹茶姐姐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太太,而且异常的平易近人。大概是因为这样的属性,所以我才敢在勾搭的边缘反复试探。在《潺潺》下表白时,我正被关在解剖实验室百无聊赖,实验做完了但是生命科学馆还锁着,那种不到下课时间不放人的实验室非常令人绝望。刷到更新真的非常惊喜(这时候需要夸奖某位日更选手,非常棒!关在实验室刷到上,吃饭时就可以刷到下!),其实我很纠结那句勾搭的话,就是反复在输入框键入删除好几遍那种……(所以说我有的时候还是要脸的)
抹茶姐姐的回关非常迅速,令我措手不及。那种感觉怎么说呢?大概是飞奔到夏威夷跳草裙舞的兴奋~
我不怎么习惯用私信,总觉得会打扰我喜欢的太太……所以,评论区真是个好地方啊~
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太太,首杀这种无聊的评论都会认真回。会爱每一个爱她的人,会纠结自己的粉丝在250这个数字跳来跳去,会在QQ黑箱我首杀,悄悄地告诉我“我更新啦!”。
希望新的一年里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她,她真的非常棒!
今天是鸡年的第二个情人节,但是我喜欢上你的第一个情人节!非常值得纪念!
诶嘿嘿嘿嘿嘿嘿嘿……
新的一年继续爱你~以后也要多多关照嘛!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芜尽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