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芜尽处

别爱我,没结果

看文写评,偶尔更文

咸鱼炖汤,脑洞博主

本质其实是个推荐博主

圈名江望舒『江畔何人初见月』

rio杂食

爱与和平NOGW协会电钻会员

(这年头谁还没个钻了)

对澄老师和烦宝欲罢不能

不和路辰谈恋爱的人生没有意义

某个人要的zqsg

为什么关注你这种问题还需要问?当然是因为喜欢你的文字,文笔流畅温馨是我很喜欢的风格。而且关注你不会断粮,向杂食袁隆平低头!
讲道理你说自己杂食我会很不好意思,看看我的喜欢我觉得咱俩半斤八两……我这个人没什么洁癖和雷点,踩到挺不容易的,我倒是经常踩亲友雷,因为我实在是太……没节操了(捂脸)对了一下雷点,我的你一个没踩,你的我好像踩了几个emmmmmm……(所以,到底是谁取关谁啊?)
我最喜欢你的文?《殊途同归》是周黄入坑作之一(还有糖的双A文)我很喜欢两个人势均力敌的感觉。尤其是作为一个及格的黄粉,我黄不傻白甜的文真是可遇不可求,喜欢黄少的锋芒毕露也喜欢他不经意间流露的孩子气我真是......(以下省略好多吹黄言论)
未来期望?请不要大意用周黄糖砸死我!或者其他黄少天中心都可以,讲道理我真的我没什么节操的。 @Mocha清识 

(拿到电脑后,悄咪咪买个安利)

评论(8)
热度(2)

© 平芜尽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