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芜尽处

别爱我,没结果

看文写评,偶尔更文

咸鱼炖汤,脑洞博主

本质其实是个推荐博主

圈名江望舒『江畔何人初见月』

rio杂食

爱与和平NOGW协会电钻会员

(这年头谁还没个钻了)

对澄老师和烦宝欲罢不能

不和路辰谈恋爱的人生没有意义

希望有一天我的表白可以正经

我入曦澄是一个很意外的事情,下载lofter也是这样。那时某枝还没退承欢,我潜在群里听她谈脑洞,当时就在想:哇!这姑娘脑洞好大呀,羡慕!
当时她说的是一个人鬼情未了的故事(bushi)成品就是后来的《见字如晤》(我超喜欢这篇!)
枝的文风多变,但是文笔一向很好。偏爱细节描写,喜欢景物衬托。

(本来想截一段给大家体会的,但是我是便签码字,sad!!)

她笔下的舅舅桀骜而有担当,虽然在恋人面或许有些小脾气,想来也不过情趣二字。
曦澄二人的关系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并肩为王的,枝的曦澄给我的感觉大多数时候也是这样的。
她自己常说自己是相声演员,而事实是这个文青中的相声泰斗可以说非常优秀了!看《闹新婚》的时候我在自习室笑出猪叫,幸好周围人也说不上安静,不然我估计都没脸见人了(绝望.jpg)
总之,我想吹爆这只枝!
她超可爱的!评论都很认真回,就算是很尴尬的首杀……
可虐可甜,可荤可素,人生百味,十分下饭!
兄弟,来一盘嘛?

非常不严肃的表白还是想不要脸的艾特@别鹊惊枝

评论(5)
热度(15)

© 平芜尽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