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芜尽处

别爱我,没结果

看文写评,偶尔更文

咸鱼炖汤,脑洞博主

本质其实是个推荐博主

圈名江望舒『江畔何人初见月』

rio杂食

爱与和平NOGW协会电钻会员

(这年头谁还没个钻了)

对澄老师和烦宝欲罢不能

不和路辰谈恋爱的人生没有意义

我拒绝芝士奶盖

1.

吴启一直以为他是轮回唯一一个不挑食的四美五好积极向上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毕竟完美如周泽楷也会在聚餐时无声制止他往火锅加香菜的手。然而古人有言:世事无常。旨在告诉后人flag不能乱插。

讲道理,他根本没想到他命中的天魔星居然是一杯奶茶???

2.

事情是这样的,轮回楼下新开了一家奶茶店,而且满30还可以免费送餐。这种人性化的设置可以说非常满足轮回一众宅男的懒癌持续性发作。

【明天该谁取外卖】

联盟唯一已婚人士:我发现咱们俱乐部后街开了一家一点点。

吕泊远不是吕不圆:超过一百米的距离请不要问我。

我不是翻译机:五十米不能更多了。

女神我的嫁:方哥你去买么?

吴启不起:小明,今天你取外卖。

安静如我:不能吃。

联盟唯一已婚人士:能等我说完嘛?

我不是翻译机:请讲。

联盟唯一已婚人士:满30可以送外卖

吕泊远不是吕不圆:乌龙加仙草中杯常温谢谢。

女神我的嫁:远啊,你为什么这么熟练?那我就红豆布丁吧。

我不是翻译机:那就麻烦方哥给我带一个芝士乌龙奶盖吧。

安静如我:柠檬养乐多去冰

吴启不起:我看你们都挺熟练啊。队长你不是不能吃么?

安静如我:一次而已。

联盟唯一已婚人士:所以吴小启你吃什么?

吴启不起:那我就和副队一样吧

我不是翻译机:好的

联盟唯一已婚人士:都确定一下,我要下单了

吕泊远不是吕不圆:OK。

女神我的嫁:好。

我不是翻译机:没问题。

安静如我:嗯。

吴启不起:好的。

3.

奶茶送的很快,下单不到十五分钟方明华就收到了外卖电话。杜明举手说:“我去取。”说完就一溜烟跑下楼了。

坐享其成的感觉是幸福的。众人表示在训练的间隙喝到想喝的甜品实在是太幸福了。

吕泊远捧着奶茶一脸沉醉地说道:“这时候要是有一块抹茶千层简直完美。”

周泽楷不能更同意的点点头。

江波涛无情的击碎了他们的美梦:“快打住啊,训练室不能吃东西不说,小周你明天还有一个代言广告。”

周泽楷默默地戳着自己的柠檬养乐多表示: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吴启拿着手里的芝士乌龙奶盖很发愁,这是什么东西?没见过,怎么喝?他偷偷瞄了一眼江波涛,只见轮回副队用奶盖针划开封口就没了下文。

吴启考虑了一下,左不过都是水还能喝出花来?看这个奶盖长得和咖啡的拉花差不多应该也是甜甜的。于是,十分放心的喝了一大口……

江波涛这边训着吕泊远和周泽楷根本没留意吴启那边的状态,等到吴启一口奶茶喷出来才想起来他忘记告诉吴启正确喝奶盖的姿势。

“副队……”吴启表情沉痛堪比上坟。

江波涛也觉得十分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这不是奶盖么?为什么这么咸?做奶茶的盐糖不分?倒闭预定哦!”吴启接过方明华忍着笑递过来的水,一边喝一边说道。

“芝士奶盖就是这样啊,咸甜咸甜的。”江波涛很无辜。

“.…..”

4.

【一点点】

我不是翻译机:又到了每日外卖时间。

吕泊远不是吕不圆:乌龙加仙草中杯常温。

安静如我:柠檬养乐多去冰

联盟唯一已婚人士:大杯奶绿三分糖。

女神我的嫁:依然是红豆布丁。

吴启不起:我拒绝芝士奶盖

 

 

Fin

个人表示沉迷芝士乌龙奶盖,顺便心疼吴小启……翔翔还没到轮回的时候哈哈哈哈

瞎写不打tag

评论(15)
热度(13)

© 平芜尽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