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芜尽处

别爱我,没结果

看文写评,偶尔更文

咸鱼炖汤,脑洞博主

本质其实是个推荐博主

圈名江望舒『江畔何人初见月』

rio杂食

爱与和平NOGW协会电钻会员

(这年头谁还没个钻了)

对澄老师和烦宝欲罢不能

不和路辰谈恋爱的人生没有意义

收到了小鱼老师的明信片和无料,真的超级美貌!!!!!

然而,我只会直男拍照……

被小鱼老师选中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神眷者。

摸着封面的纹理,不由的想起那个追更新夏天。

我这个人不太喜欢看悲剧的,但是悲剧确实足够刻骨铭心。

《潮骚》目前为止我还没敢看过第二遍,阿澄的爱与恨,得与失,骄傲与卑微。

我语废,真的不知道怎么和大家安利《潮骚》和小鱼老师!

小鱼老师超酷的,我超洗翻您!  @林小鱼

评论(2)
热度(12)

© 平芜尽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