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芜尽处

别爱我,没结果

看文写评,偶尔更文

咸鱼炖汤,脑洞博主

本质其实是个推荐博主

圈名江望舒『江畔何人初见月』

rio杂食

爱与和平NOGW协会电钻会员

(这年头谁还没个钻了)

对澄老师和烦宝欲罢不能

不和路辰谈恋爱的人生没有意义

我又瞎逼逼了

我非常讨厌自己喜欢的角色被贴标签,不管是全职还是魔道或者其他。

所以我经常会怀疑有些人的粉籍(你凭啥?)

表面上是黄粉
却拼命玩话唠梗
如果我是角色的话(黄少天:我这一剑下去你可能会死)

表面上是王粉
一写文就说老王不对称

表面上是乐粉
却把四亚挂在嘴边

表面上是喻粉
每次喻队都跟不上话题变换

表面上是叶粉
我觉得“叶不羞”这个名字非常难听

表面上是周粉
文里的小周总是语言障碍


表面粉蓝忘机
好像他这辈子只剩天天

表面粉魏无羡
他人生乐趣好像只有蓝二哥哥

表面粉江澄
才会篡改古诗词

表面粉金凌
就TM知道大小姐


只是亲友被吐槽文里的小周话多,大概某些人觉得ooc了……我的小炮仗突然就着了,对于小周表达能力和语言能力我不想说了,总觉得逼逼这个没啥用,有些人依旧我行我素。

说实在的全职不是群像,所有的故事都是围绕叶修展开的。关于小周和轮回着墨并不多,这个人物的故事有很多留白,我觉得同人作者认为他是一个温柔内向,对亲友话稍微多一点也没有关系。更何况只是普通交流?

日常洗粉1/1

欢迎大家对号入座

(对,我就是不爽很久了。)

评论(8)
热度(28)

© 平芜尽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