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芜尽处

别爱我,没结果

看文写评,偶尔更文

咸鱼炖汤,脑洞博主

本质其实是个推荐博主

圈名江望舒『江畔何人初见月』

rio杂食

爱与和平NOGW协会电钻会员

(这年头谁还没个钻了)

对澄老师和烦宝欲罢不能

不和路辰谈恋爱的人生没有意义

2018第一篇文是给你的repo,你不考虑把坑给我填了么?

某个人找我要《一点点》的长评,我希望这个小姐姐记得她还有一个坑需要甜(双关的两个意思是我都要)。
这个脑洞她给我讲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可爱,平行世界哈哈哈哈,我大概能想象出小小翔知道他和周泽楷是一对儿的惊恐。
这是一个插flag,试图躲避flag,最终还是走向flag的故事(翻译过来是:这是一个有人说孙翔喜欢周泽楷,孙翔不想喜欢周泽楷,孙翔还是喜欢上周泽楷的故事)

以上,都是假的……这是一点点广告宣传部的套路。
――以下内容包含剧透――
我个人认为,孙翔刚转会到轮回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很惶恐的,他会担心队内的氛围,会担心自己的失败会被拿来说道。他是刚刚涉世的雏鹰,是尚且需要雕琢的美玉。
这时候被拉进一个奇妙的群,他发现那里有轮回全员,而且群内的氛围无比轻松。这会令他放松不少,“我,孙翔。本人。”一如既往的少年意气,他就该是这般的。
提前接触了轮回队员的他,发现这些人都很好相处,包括声称在和自己交往的周泽楷。
这个事实冲击使他有些无法面对本世界的周泽楷,所以他会偷偷观察周泽楷,被发现了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生。(我们讲道理,这应该算是孙翔先动的手,小周应该算顺水推舟)群里的轮回其他队向孙翔透露了很多他们恋爱的细节,孙翔一开始不信,在被安全带打脸后对flag深信不疑,并且试图躲避。而且会在成功躲避flag时偷偷在心里比“V”,我觉得超级可爱了。
周泽楷对孙翔的怪异举动并没有什么怀疑,只是把他当成一个有些害羞言行不一的孩子。认真的履行了队长照顾队员的职责,所以成功的被发了好人卡……
然后又是孙翔小朋友不断踩flag的过程,他不断的试探周泽楷的感情,想知道他的情感归宿,他分了很多很多的关注给周泽楷。事实上周泽楷也在留意他。(个人觉得翔翔性子那么直率,试图偷窥一定会失败,所以他的观察,小周其实都知道。)
在翔翔意识到自己有些在意周泽楷的时候,他不想踩flag也不想知道任何flag,他觉得那是虚幻的,是与他无关的人生,他想让周泽楷喜欢上他,真真正正的喜欢他,而不是他像闯关游戏一样推倒重重关卡,最终击败boss,那没意思,是别人的人生。
结尾必然是HE呀,他们那么甜。翔翔最后克服了flag,但是他们的感情终究殊途同归,诶看起来是翔翔先告白呢,但是喜欢你是小周先说出来的,大概枪王比较擅长先发制人吧。
他们是最好的搭档,最好的双一。

某人的广告可以说写的非常可爱了,不过她更新的时候正好是我和奶茶犯冲的时候(可以说非常绝望了……) @Mocha清识

评论(2)
热度(2)

© 平芜尽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