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芜尽处

天空飘来五个字:不要关注我

关注我干啥?我不是大佬,大腿在隔壁!关完再取关我不要面子的么?

废话超多的脑洞写手

可能本质是个推荐博主

圈名江望舒『江畔何人初见月』

rio杂食

爱与和平NOGW协会电钻会员

(这年头谁还没个钻了)

对江宗主和少天欲罢不能

魔道祖师众人高考祝福

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尽长安花~
若问见君知何日?琼林宴罢醉归时。

梓沫尘缘:

高考将至,我与几位太太联合写了这个高考祝福,最后有太太们(除了我)的祝福。高考顺利  
———
  
  魏无羡:哎呀听说要高考了,祝广大莘莘学子们高考顺利~(比心❤)
  蓝忘机:高考顺利。(拖走魏无羡)
  魏无羡:哎哎哎蓝二哥哥你轻点拖,我腰还疼啊~嘶~
  
  
  江澄:高考将至,一些该注意的事情我不多说,考不好没关系可以来莲花坞,要是被我知道没努力,就不要回来莲花坞见我了。
        蓝曦臣:晚吟有这样祝福的么(轻笑)考试前要检查文具以及相关的证件,若是因为这些与大学失之交臂就太可惜了,祝大家考上理想的大学,无论成功与否尽力就好。
  江澄:哪有你这样啰嗦的。
  蓝曦臣:多提醒几次总没有错。
  
 
  金凌:高考顺利,要是被我知道没努力的拿去喂仙子,哼!
        蓝思追:祝大家考试顺利(抱走金凌)
  
  
  聂明玦:考生们考试顺利,考不好就把你们送去祭刀堂!
  金光瑶:大哥…哪有你这么祝福的?
  金光瑶:(和煦春风笑)希望各位高考顺利哦,考不好的要截肢哟~
  聂明玦OS:我媳妇儿笑得那么好看,你们要是不好好考就送你们去祭刀!
  
  
  金子轩:祝你们顺利。
  江厌离:……
  江厌离:莲花坞有莲藕排骨汤,考生们考好了可以来尝尝哦~
  金子轩:厌离,我也要喝~
  江厌离:锅里还有^ω^
  江澄:啊啊啊魏无羡我操你妈排骨呢排骨呢排骨呢?
  魏无羡打了个饱嗝:我吃了!
  江澄:老子打断你的腿!!!
  
  
    义城组

  薛洋:哎呀~又到了要给这些小鬼让路的时刻了(突然就被爆头一击)
  阿箐:走开坏家伙!!
  阿箐:高考的时刻到来,阿箐在这儿祝——
  薛洋:祝各位考生凯旋归来~
  阿箐:呸!没文化!“凯旋”就是胜利而归的意思!
  薛洋:这不都一个意思?就你懂?读过书嘛你个凶巴巴没人要的小瞎子。
  阿箐:你说啥!!!谁说我没人要!道长明明就要我!哼~
  薛洋:呸!道长是我的!!

  晓星尘:好了好了,不是要给莘莘学子送祝福么?怎么又吵起来了呢(家里俩熊孩子真头疼)

  阿箐:哼!看在道长的份上,姑奶奶今天就不跟你计较了。
  阿箐:阿箐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美好假期在等着你们哦~

  薛洋:哦,顺利。(懒洋洋)
  被阿箐吧唧一个爆炒栗子:给我认真一点!
  薛洋:为啥,又不是老子要高考!是谁那么麻烦非要弄个什么高考寄语的出来老子要撒他一脸尸毒粉!!!
  晓星尘:阿洋,要认真一点哦,祝福是很重要的。
态度三百六十度转变的某洋:好的呀听道长的。薛大爷祝你们考试顺利马到成功考神附体华罗庚牛顿爱因斯坦上身横扫千军……

  
  实在看不下去的宋子琛:好了够了闭嘴!
  宋子琛:宋某在此祝愿大家考个好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晓星尘:嗯~在下要提醒诸位,考前一定不能熬夜,注意休息和饮食,心态平和,切勿太过紧张。最后,一定要加油,相信自己。

    
  温情:这都考不顺利你们是要跟随我上天吗?
  温宁:一定要认真审题,带好必要的准考工具,作弊的话不要被发现就好了
  蓝思追:温叔叔你……总之大家要努力加油。
  
  
  蓝景仪:考不好可是要抄家规的。
 
  
————————————————
  
   @长河渐落晓星沉 :考生们高考顺利~(比心)

  
   @梓沫尘缘 :结果如何不重要,努力了就好,要记住条条大路通罗马,高考不能决定一生。祝各位考生高考顺利,愿金榜题名。
  
   @麒墨昭白 :考试呢,不要太紧张,做好自己能做的就好了,有时候,越紧张就越容易出错哦~在来一句老生常谈的,一切顺利~
  
  
   @莲花坞管理机构负责人阿卿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放松心态高考,我在非洲大陆支持你!给你小心心♡
  
  
   @呦呦鹿鸣 :祝莘莘学子考试顺利。考完就可以吃肉旅行追剧漫画小黄文彻底放飞自我。
  
  
   @平芜尽处 :十年磨一剑,霜刃为曾试。祝君一朝试刃蟾宫折桂。
  
  
  蓝慕晚:祝广大学子金榜题名,高考加油哦!

       
        温婉:不愿你一战成名,只愿你做自己的英雄。

       北城: 十年不负书生意,一愿折得蟾宫桂,二愿觅得同心人,三愿风光霁月时,勿忘初心。

         @涓涓尘埃 :考试的时候平常心就好,打完高考这个boss就会迎来最长暑假啦
  


评论(1)

热度(115)